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年初级会计师每天一练免费测试(06.15)

   日期:2022-06-15     作者:智学网    浏览:438    
核心提示: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须趁早!宝妈、工薪族备考没时间?网校初级会计每天一练帮你一臂之力,坚持训练,碎片时间学好初级会计!登录后即可进行免费做题训练,如有疑惑可以到所报辅导课程的答疑板与老师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认可回话。快来学习吧!...

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须趁早!宝妈、工薪族备考没时间?网校初级会计每天一练帮你一臂之力,坚持训练,碎片时间学好初级会计!登录后即可进行免费做题训练,如有疑惑可以到所报辅导课程的答疑板与老师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认可回话。快来学习吧!

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每天一练:资本溢价(06.15)

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每天一练:印花税征收管理(06.15)

《每天一练》包含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考试题目测试两大多数,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便捷你随时查询在线测试记录,让你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每天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是为你的考试备战量身打造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目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明确、方向明确,让你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愈加无往不利。

《每天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你的热情参与,也欢迎你提出建议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全体职员预祝你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师新课热销中,各位小伙伴必须要准时学习,大家筹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各种类的班次,等大伙来选择,

微信扫描/辨别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和各位小伙伴一同努力,一同加油!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