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5篇

   日期:2022-09-0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3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平时学习、工作抑或是日常,大伙多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大家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一篇哪种作文才能称之为出色作文呢?下面我们给大伙推荐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期望可以帮助大伙!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1"梦想一直遥不可及,是否...

在平时学习、工作抑或是日常,大伙多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是大家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一篇哪种作文才能称之为出色作文呢?下面我们给大伙推荐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期望可以帮助大伙!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1

"梦想一直遥不可及,是否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雨季……"

意气风发的大家,携带青春梦想一直的奔跑,一路上有大家的泪水、汗珠、笑声、脚步。青春年少的大家,啥事都想做好,所以就不会给自己休息的时间。累了,就哭一哭,从来不会了解去安慰自己。这就是大家的青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业务气,挥斥方遒……回望漫路长长,大家曾为了一个跟大家将来职业没多大关系的数学题目吵得不可开交,大家曾为了搞懂一个化学实验而废寝忘食,曾为了一场考试,而不分日夜的去背、读、写……,这就是大家的青春。

依稀记得,那个曾被大家征服的学校围墙。每到放学期间,便三五成群的齐聚在围墙下,然后像做小偷似的,翻越这道被大家糟蹋无数次的围墙。

依稀记得,那包十元的烟。由于它,大家被罚跑过十圈。由于它,大家写过二千字的反省。由于它,大家被老师家访过……

依稀记得,那张被大家刻满了"早"字的桌子,它早已面目全非、伤痕累累。它早已被丢弃在那个无人的角落,大家的青春、泪水、汗珠也伴随被丢弃了。

一个幻想的词,一句苍老发黄的句子,一本画满了漫画的书本,这就是大家的青春。

转眼间,大家步入高中已经二年了。大家抛弃了那满是伤痕的围墙,放弃了并不美味的烟,也不再提及那洒满了大家的青春的课桌。此岸有青春梦想,彼岸亦有青春梦想。

莎士比亚说:"青春年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不见踪影"。是的,青春是一个美梦,而醒来时就要摘取你的青春梦的果实。酸甜苦辣,每一种味道都是不同的青春。

以前明亮可爱的眼睛,变成了目前的深沉忧郁的眼睛。

看着眼前这似山般的书本,它代表了大家目前生活的所有,或许大家也会在被子里看书,或许也会在卫生间里背单词,或许会在跑道上发泄我们的情绪。这就是大家的青春。

"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这是大家向青春发出的口号,是的,大家的口号,大家的梦想,大家的青春。

青春,是不可留住的。梦想,是逝去青春的帆,它一直都在,它承载着青春的影子继续前进着……有帆就有青春,有青春就前进着。

大家的年代,大家的青春。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2

梦想,潜移默化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不曾疲惫,不曾停下。青春,将梦想托起,将思想点燃,将热情释放。我,把梦想的珠子串在青春的链子上,送给自己。

站在生活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开始幻想我的青春,憧憬我的梦想,探寻我十六岁特有些青春梦想。

在中考临近的前夕,你我天天忙于家和学校之间,徘徊在痛苦与开心的边缘,在这倒计时的时刻。悄悄地在心底种下一颗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颗种子叫梦想。你我为了它绽放,只有拼搏,有时无奈,看着天边的彩虹又去追逐心中的梦想,

想起在一个6月,无论树下刻着哪个和哪个的名字,承诺着“友谊长存”的誓词,或过去手拉手地畅谈心事,却或许终究抵不过拉着行李箱在校门口你往右走,我向左走的场景。心里便多了一份感伤。但我坚信蝴蝶不历程蜕变的痛苦,就没翩翩起舞的倩影。时尚不划过天际,就不会有灿烂的摩擦,更不会有它独特的价值。你我只有经过青春的洗礼和暂时的告别才会带梦想愈加坚定,对将来更有信心。我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这是我对自己勇敢的承诺。或许在将来的路上只有自己,即便路上布满津蓟,但你我依然会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或许在痛苦失意时会有泪水悄悄滑落但擦干眼泪后,你我需要重拾信心向前冲,或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我已经努力过,我无悔。

坚持刚开始的梦,幸福必然会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无论你我经受过多少打击,遭受过多少挫折,但千万不要放弃,我坚信,风雨过后一定是彩虹,那是你我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坚强,勇敢,无所畏惧为了自己刚开始的梦想奋斗。生活和成绩无关,但却与梦想紧密相连,似有所悟的哼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是你和我‘’。由于你我青春,你我年少,就做了一个又一个奢侈的梦,尽管这类梦与你我有的遥不可及,但正由于你我是初生牛犊,就注定对将来无所畏惧。我要在我十六的天空中尽情地放歌,高唱我的青春,唱出我的梦想,谱写我青春与梦想的华美乐章。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3

刚开始的刚开始,我以为,青春就是生活的一场成功的告别仪式:对少年时光说着再见。亦是一场欢迎仪式:对成年日子说着欢迎。

每次坐在车上回家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风景,看到日渐苍老的墙壁为了与年代接轨,被迫发生着一次又一次的改变时,心中一直惶惶不安:那些我曾在这里存在过的痕迹,终会被时光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我害怕到最后,记得的只有我。

大家过去常常去的一家小吃店,现在已被一家光彩亮丽的文具店所代替;大家过去最爱去的一家奶茶店现在已不知迎来了它第几个主人;大家过去最爱吃的一个牌子的雪糕,现在已寻不到它的身影。

我曾那样徒劳的妄想留住它们。记得毕业后首次去那家小吃店,却发现早已换了实体门店,那些等饭时无聊在墙上刻着的“____喜欢____”也早已无影无踪。我找遍那面墙也找不到。我记得兴冲冲的去买奶茶,却发现店主人早已换了不知繁几,由于这家店主说他接手的时候并非一家奶茶店。我曾跑遍整个城市探寻那个牌子的雪糕,却再也探寻不到了。我终于了解所做的无用功,那些流逝了的,还是留不住了。

最是少年离别时,若离去,便无期。

可是,时光带给大家的,终究不仅有离别。在青春这场滂沱大雨中,大家拼命的与时光争夺大家的友情,即使被淋得惨不忍睹,大家还是胜利了。大家的友情在时光里,并没像那些逝去的风景通常被碾碎在历史的车轨之下。

毕业一年后,第三相聚,大家依然无话不谈,大家依然嬉笑打闹,仿佛从不曾离开的渡过了那年,时光并没在大家身上留下烙印。大家依然去喝奶茶,吃小吃,即使早已变了味道,可大家还在一块,那样它们总有一些没改变,不是吗?

时隔四年,转眼间初中都已毕业,大家匆忙走入了慌乱的十七岁。我以我的方法,纪念大家的友情。

日子来了又走,月亮残了又圆,你们在我的记忆里,依然干净如初,在泛黄的回忆中,安静地站到两鬓苍苍。

最后的最后,我才了解,青春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大家同少年年代告别,更在让大家了解,有的东西,只须过去拥有过,就不会再有遗憾,由于守着那些回忆,也足以让大家安静的渡过余生。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4

轻微的风,飘起一段美好的故事,轻微的风带我走向美好的世界,轻微的风曾让我跌落谷底,轻微的风曾让大家疯狂过,轻微的风曾让大家抱头哭泣,轻微的风点起每一段角落,叶子随风而飘,飘落心里,握紧叶子轻微闭上双眼,曾仿佛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抬起脚趾换上轻慢的脚步迎接着大家的青春,我曾记得你和我的相识,我曾记得大家的友谊,我曾记得大家所有些欢乐所有些悲伤所有些痛苦。

刚开始的大家,是纯真无邪羞怯,没其他人可以超越大家之间的默契,没其他人可以打破大家之间感情,没其他人可以阻止大家的疯闹,曾记得,大家一块坐车回家天天的座位,天天聊得同一个话题,大家是车上的焦点,由于大家可以让车上的人失声大笑,大家没做作,大家没掩饰大家不足的地方,曾记得,天天座位后面都会有三个男生坐在大家身后看大家的失声大笑看大家在车上打打闹闹,看我的小肚鸡肠,看大家KISS,虽然大家是女性。

大家的天真无邪还是抵不过现实的残酷,于是在20____年的8月多份大家由于一个人而闹得不可开交,我消失的不见踪影。

我回忆着,大家由于一些小小的细节就要墨迹三个小时,由于一些人就要说上五个小时,聊八卦聊生活聊梦想,曾记得,我得梦想是想自己干一家我们的企业公司,曾记得,你们的梦想,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人和人之间的猜疑、争夺、真心沟角、会让大家每个人而改变、你们变了而我却在原地等待你们第三回来接我,等待你们能第三牵着我得手说;“大家回来了,让大家继续开始大家的梦想,开始大家之间的友谊,开始大家之间的伤痛,开始大家之间的美好”可是这类都是幻想。

微风吹动着我得头发,一丝一丝的飘动着,坐在秋千上的我,看着金黄色的叶子展开一条小路仿佛是让我走进来,站了起来的我想要迈着开了而又青春的脚步欢乐的迎接,但我却缩了回来,由于“大家要一块开始新的旅程。”我放弃了金色的叶子,放弃了和人之间的交流,我不想叫你们回来的时候说“不认识我”

微风和我一块等待、等待你们的归来,而我等待的是,你们变了,变得陌生了,变得让我不了解怎么样第三的去冲向你们说“我想你们”

微风吹起长长的柳条,柳条拍打着我得肩膀仿佛在告诉我,“不要哭,不要哭,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不会变,我会陪你一直到你长大。”

你们有在想我吗?有想念大家的青春吗?

大家的青春高中一年级作文5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这句简容易单的言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的确,青春是无限美好的,但停留在那段美好岁月里的大家好像并没那样幸福,里面也包括了其他人没办法理解的痛苦和心酸。

在那段青春岁月里大家到底留下了什么?假如时间可以流转,穿过幽暗的岁月,大家仍将矗立在那个自由自在的年龄,洋溢着永不枯萎的笑脸。然而大家的青春年华却细数着我们的青春脚印,在寂寞空虚的时空里唱起了青春的挽歌。

大家的青春在未被理解的时光里匆匆走过,说快乐,其实是在悲伤时给自己找的借口;说悲伤,是在寂寞里流给其他人看的眼泪,抓起笔歪歪斜斜的将青春写得太过迷茫与彷徨。青春在流浪,时间给了它微黄的记忆,岁月所承载的是苦涩的眼泪,大家将青春留给了岁月去书写。

假如大家将青春的故事写在手掌,不去流浪,不去迷茫,或许大家的青春将会釀制成一壶美酒,醉倒在老去的路上。亦或当青春离得远远的的时候,大家开始变得彷徨不安。所以,对那些青春故事,应该多想它是段华丽的篇章。

青春是烦恼的第一个居所,大家却还要迎风飘摇。张看着破碎的脸颊,大家又开始了彷徨。有时站在淅淅沥沥没一丝停歇的雨中有种莫名的释放,此时仿佛听到哪个惆怅的对自己说:雨停了,天晴了,大家去放风筝,去追回那片过去开满鲜花的田地。于是,我埋头深沉的思量着——从大家开始追寻梦的那一刻起,一直追着它的脚步,一路而来,不再重返,就像清风持续的轻抚每一寸土地,让它的旅程留下了一段无痕的记忆。然而在那追逐的过程中难免会搁浅心酸,有时泪水在夜幕下,悄悄溅出水花。当浮云游过眼帘,是不是可以把悲伤带走,离得远远的是是非非,梦好像还将来得及点燃,就看尽了繁花调零,流年的节奏是不是可以稍栖片刻,停留瞬间?

深呼吸一下,听着许嵩的歌,散发着清静、悠扬的感觉,品味着他那一步步成长的故事,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样可以受人瞩目。在生命的奔跑中,一步一步走来都是坎坎坷坷,随着着那时间的轮回,走春节华,走过青春,原来我已长大。流年如沙,人事易分,虚伪的演绎着不同角色,存活被人疲惫不堪,生活也日渐变得奢侈,幸福好像遥不可及。还有多少事没有完成,还要花多少时间、多少努力才可以放下青春里扰人的思绪?

华灯初上,大家的青春在慢慢的老去,生活的另一番模样却让大家学不会坚强,只因将依赖抱得太紧太紧,将地久天长想象成另一种模样。放开手拥抱,却是孤单的飘扬,回头望时,是一排排流浪的青春。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